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教团:1886》创始人:互联网就是喷子们的地盘

时间:2015-02-19 09:13:19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最近《教团:1886》的长度问题成为国外玩家们争辩的焦点。开发商Ready At Dawn的创始人在最近的采访中也是显得比较生气,他说:”互联网就是喷子们的新地盘。“在谈论了互联网的喷子本性后,接着他又为近来的《教团:1886》时长问题做了辩护。

游戏监督Dana Jan告诉Develop,当你谈长度时,质量因素也必须综合考虑。

Jan说:”我们的游戏从操作到故事强调的是面面俱到。我要说的是当你玩我们的游戏时,你会看到大量的多样性。没有任何的滥竽充数。我们的游戏不会折磨你。“

Jan接着说在《教团:1886》中,玩家需要面对不同的敌人,使用不同的武器,玩家可以玩多次。重要的是玩家不会感觉做重复的事情。

接着他又特别谈到了《教团:1886》的长度问题,Jan则是以食物为例提供了一种考虑问题的方式。

他说:”比如说你去吃牛排,如果你花100美金可以让你尝到一生中最美味的牛排,不过重量只有200克。而另外一个选择是你花同样的价钱去买了味道最差的,不过量上没限制,你想吃多少就能吃多少。究竟选择谁,还要取决去你自己。如果你想要吃量大的,那么你就要选择质量较差的一个,可能这样比较适合你。

我不是说情况一定要两极化,我只是想问问为什么我们总是先数量为先考量东西?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的游戏目标不是以长度为第一考虑要素“

接着Jan又说当玩家们通过《教团:1886》后,他们并不觉得这是个短游戏。实际上游戏的长度和其他射击类游戏差不多。关于游戏的长度,之前有人曾用五个小时快速通关。Jan表示这并不代表全部。游戏实际上需要8到10个小时通关,这和其他射击游戏的长度几乎是一样的。

在采访中Jan说由于《教团:1886》游戏的公众认知度问题,Ready At Dawn目前正在遭遇艰难的舆论战。玩家们总是拿负面的东西说事,这也是互联网喷子特性的一个真实反应。

”不管怎么样玩家总能找到一些喷人的借口。我很期待听一听那些真正玩过我们的游戏的人的想法,他们对我们游戏的质量和长度怎么说。我觉得大多数玩家将会满意的。“

”我觉得这些天玩家们很容易被负面情绪感染。我觉得互联网是喷子们的新地盘。“

《教团:1886》将于2月20日发售,PS4独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