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四美无缘央视春晚 最终节目数量由38个调整为36个

时间:2015-02-17 14:23:44
  • 来源:郑州晚报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四美无缘央视春晚 最终节目数量由38个调整为36个

四美无缘央视春晚 最终节目数量由38个调整为36个

昨天,央视春晚进行最后的带妆彩排,晚会压缩到了4个半小时左右,节目数量由38个调整为36个(10个语言类节目、20个歌舞节目、6个创意节目)。除了吴亦凡、鹿晗、陈伟霆、宁泽涛表演的节目无缘春晚外,佟丽娅 、马苏、王丽坤和秦岚表演的《国色天香》也被毙掉,而此前被毙掉的周炜、武宾的相声《圈子》重回节目单。

删减 “小鲜肉”没了,“四大美人”也没了

央视春晚第六次联排,语言类节目从此前公布的12个削减到10个。

继张杰、张靓颖节目被撤后,此前备受关注的由吴亦凡、鹿晗、陈伟霆、宁泽涛等表演的《致青春》节目也未亮相。鹿晗发布微博称:“能经历彩排,已十分高兴。实话说,不能坚持到最后还是有点失落。给大家添麻烦了。对于我所经历的一切,不管之前,还是以后,我都心怀感激。”此外,马苏、秦岚、佟丽娅、王丽坤的《国色天香》节目也被撤掉了。对此,佟丽娅发表了千字长微博,表示虽然与春晚的舞台只有半步之遥,但是结果不重要,自己曾站在那个舞台上就足够了。

原本看点十足的节目接连被撤引发网友的热议,有业内人士发微博感慨“哎,春晚真难啊”。对春晚导演组表示同情,认为节目组也有自己压力。导演哈文随即转发微博,表示感谢“理解万岁”,个中压力溢于言表。

增加 周炜、武宾的相声《圈子》逆转复活

此前一波三折的开心麻花团队沈腾、马丽、杜晓宇经过重新修改剧本后亮相,再次“复活”。“复活”的还有周炜、武宾的相声《圈子》,这个相声在前几次彩排中比较受观众欢迎。相声紧贴现在时下一个热门怪现象:有关系好办事。

而此前因陈慧琳退出受到牵连缺席第四次彩排的廖昌永,也再度现身。他不再表演反串,而是干起“老本行”美声演唱,与殷秀梅合唱歌曲《共筑中国梦》。

同时,彩排中被调整的不仅有语言和歌舞类节目,此前在第二次联排中出现的郎朗和泡泡秀合作的创意类节目也无缘今年春晚。郎朗则被安排到帮刘欢伴奏歌曲《从前慢》,与小提琴家吕思清合作。

■新闻链接

宁泽涛无缘春晚 哈文幽默回应:要不元宵晚会来呗

央视春晚发微博称,因晚会总体时间超时,将对部分节目作出调整,被删减的节目就包括游泳名将宁泽涛参演的合唱节目。宁泽涛的启蒙教练、海军游泳队助教胡毛毛透露,宁泽涛接到“不用去春晚了”的通知是在2月13日傍晚。

“小朋友有些失落,我们能够感觉出来。叶瑾教练、我和队友们都安慰了他,他情绪上已经看不出什么异常了。小宁本来就是个低调的运动员,不张扬。而且我们都是军人。去(春晚),要展现军人和国家游泳队运动员的风采,不去,我们也服从大局。”胡毛毛教练说。

据悉,宁泽涛正把全部的热情和力量都投入到训练中。“不去参加春晚了我们也不会给宁泽涛放假,最多除夕夜和初一稍事休息,然后会重新投入训练”。宁泽涛表示:“因为一直冬训,没能及时赶上彩排,非常遗憾。感谢央视春晚剧组和哈文导演的邀请,感谢王公冠导演的悉心指导。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和几位优秀的艺人哥哥陈伟霆、鹿晗、吴亦凡同台合作。”随后,哈文导演转发其微博,并留言称:“要不元宵晚会来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