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疤面煞星》音乐人联手迪士尼制作《创战纪》新游

时间:2015-02-17 11:39:52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以创作《疤面煞星》而名声大噪的意大利电子音乐与电影制作人吉奥吉·莫罗德近日联手美国DJ史奇雷克斯,共同创作新版《创战纪(Tron)》游戏的原声大碟。

根据两位音乐人透露的消息,这款迪士尼出品的游戏可谓是“空降”出现,突然宣布出现在广大玩家面前。

吉奥吉·莫罗德说到,“我将会在下周会面史奇雷克斯。与他共同制作新版《创战纪》的游戏原声。目前我们有五中音乐主题,电子音效等等,我也会看看他有没有兴趣将这些曲目重新混合采样,创作出新的作品来”。

迪士尼将80年代的B级影片《创战纪(Tron)》重新搬回了大银幕,2010年发布了《创战纪》的电影与改编游戏《特隆:进化》。去年,演员Bruce Boxleiter也透露公司将会着手制作一部新的《创战纪》电影,并计划2015年上映,喜欢的玩家与影迷们千万不要错过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