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卡梅伦造访《模拟火车》开发商 经济增长要靠游戏

时间:2015-02-11 20:29:17
  • 来源:3DM新闻组-唯有花知
  • 作者:唯有花知
  • 编辑:ChunTian

卡梅伦

 据外媒报道,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近日造访了《模拟火车》(Train Simulator)系列开发商Dovetail Games总部,称游戏产业有助于振兴英国经济。

在位于肯特郡的Dovetail总部,卡梅伦观看了《模拟火车2015》(Train Simulator 2015)、《钓鱼》(Dovetail Games Fishing)和《飞行模拟X:Steam版》(Flight Simulator X: Steam Edition)等招牌模拟游戏的演示。

据悉,卡梅伦此行旨在表述其新的施政方针,该项目旨在为英国小型企业提供资助,帮助其发展成为中型企业,以达到促进英国经济增长的效果。

卡梅伦表示,像Dovetail Games这样的企业是英国长期经济计划中的极为重要的一环,它们扮演者促进英国经济复苏的重要角色。

“6年前,这个不起眼的游戏工作室仅有8名职员,而现在已经增加到98名。如今,该公司仍在以每年3名的水平增加职员数量并扩增规模,未来定会取得更大的成功。”

卡梅伦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