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曝《美国职棒大联盟15》新特性:指向性击打系统

时间:2015-01-30 05:14:12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由SCE圣迭戈工作室制作的《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系列一直以来都是不少棒球迷的最爱,而其最新作《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15》也即将在不久后推出。今天就让我们了解一下这款作品的一些特性吧。

在《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15》中,制作商专门为玩家设计了一款全新的指向性击打界面,在这种界面的支持下玩家可以通过真实的挥动动作来控制游戏中人物。此外,如果你在此前购买过《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14》,那么你还可以将老版游戏中的数据及成就带到新作中来。而《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15》也会对游戏内容进行升级,其中就包括全新的总经理合同以及升级后的交易系统,还有全新引入的30位传奇球星。除了游戏内容外这款作品在画面上也自然会获得提高。具体来说,圣迭戈工作室专门花时间制作了实时的太阳/阴影系统,同时这些效果还和具体的游戏中季节挂钩;此外,晚上的光照系统也获得画质提高。但需要指出的是这些画质升级仅局限于PS4版本,同时PS4版本的《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15》还会加入十座小联盟的体育馆。

《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15》将会在3月31日发售,登陆的平台则是PS3,PS4及PS Vita。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