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网友自曝收到国行PS4微博晒单 索尼官方否认发货

时间:2015-01-12 21:58:3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唯有花知
  • 编辑:ChunTian

PS4

 有网友反映之前在京东上预定的国行版PS4已经发货,且少部分玩家已经收到了产品,而就在上周索尼刚刚宣布了原定于11日面市的PS4将延后上市。对此索尼官方称,目前国行版PS4没有发货,产品的上市时间将另行通知。

与京东直接出货不同,天猫上的PlayStation官方旗舰店采取了退款的方式,来解决之前用户预订的问题。

上周,索尼通过微博宣布,由于种种原因,预计于2015年1月11日在中国大陆市场发售的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Vita、配件产品及相关游戏软件的正式上市时间将推迟。

有消息称,本次PlayStation的上市推迟与其对外透露“在游戏内容上不锁区”有直接关系。对此索尼官方拒绝回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