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制作人谈《行星边际2》移植:PS4的CPU能力是瓶颈

时间:2014-11-22 02:21:41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早在《刺客信条:大革命》发售前育碧就曾经对外解释称这款游戏非常考验主机CPU而非GPU,而在发售后这款作品在PS4平台的糟糕表现似乎也验证了育碧的担忧。现在,要担心PS4 CPU能力的不仅仅是育碧了,目前正在忙于将《行星边际2》移植到PS4上的索尼在线娱乐也遇到了这样的问题。

“我们现在遇到的问题就是CPU。正是主机的CPU性能问题拖慢了我们的研发步伐,”该游戏创意总监Matt Higby说道,“要知道,我们要在一款屏幕上显示出非常多的玩家,而且在他们都在移动。此外还有各种各样的动作及音乐效果。这些都是CPU的负担,而不是GPU的。所以,如果这款游戏的帧数降低了,那就是主机CPU的问题,而不是GPU。但目前我们还在为了进一步优化而努力,也希望PS4版能尽量以更高的帧数运行。现在我们已经将PS4版《行星边际2》做成了1080P,但60帧的画面效果还只是我们奋斗的目标。如果将来我们的选择是30帧的话,那只能是因为30帧的画面效果下游戏更稳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