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新版3DS硬件信息泄露 CPU与RAM增强 GPU照旧

时间:2014-08-31 22:46:46
  • 来源:3DM新闻组-唯有花知
  • 作者:唯有花知
  • 编辑:ChunTian

新版3DS

 最新传言称,开发者们已经获得任天堂新版3DS的硬件参数信息,CPU与RAM大幅度增强,但GPU照旧。而之前传言则称新版GPU由AMD提供。

据悉,随着新版3DS的硬件大幅增强,将会迎来原先旧版3DS架构无法运行的游戏,如《异度之刃》等。而新的3D效果也将支持玩家从任意角度观看。

最新传言称,新版3DS的CPU将获得三倍提速,而内存(RAM)运行速度也将提升至原版性能的两倍。但与之前传言不同的是,新版采用的与旧版一样的GPU,而先前有传言称,新版GPU由AMD提供。

3DS目前使用的GPU为PICA200,由日本厂商DMP提供。但AMD早已开始与任天堂合作,如Wii U的GPU便是出自AMD。因此新版3DS采用AMD GPU也不是没有可能。

如果像最新传言所说,新版3DS采用旧GPU,伴随着加强的CPU和RAM以及多级缓存技术,硬件性能确实得到了提升。但任天堂已经公开表示称3D效果也大幅增强,那么任天堂要如何利用老的GPU实现3D效果的提升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