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还能有机会吗?Crytek表示会修复遭到破坏的声誉

时间:2014-08-20 04:00:11
  • 来源:3DM新闻组-Adrian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曾几何时,当Crytek制作的游戏公布的时候,整个业界都会为之震动。Crytek的游戏设计可能会偶尔遭到质疑,但是整体来说,Crytek的游戏的制作水准都非常高,而他们的游戏的画面效果也非常好,因为他们已经在该领域领先很多年了。

但是,经过一系列误入歧途的主机游戏和免费游戏,Crytek的品牌和声誉受到了损害。很明显工作室也意识到了这点,因为在经过了一段非常困难的过度时期以后,公司表示将会重新树立自己的声望。

公司的联合创立人Avni Yeril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表示:“Crytek注重的是能力的集中,也就是制作非常高水平的游戏。当我们推出这些游戏的时候,我们会重新回到轨道上,而玩家会再次尊重Crytek。”

但是,重要的是,Yeril还是在谈论公司提供网络和数字产品,比如免费游戏等,公司在过去曾经公开表示这种游戏才是未来的走向。

也许Crytek是对的,也许他们是先驱者,敢拼敢闯。个人来说,我认为他们已经误入歧途,因为他们制作的游戏,他们以前制作的那些著名的系列都不能在免费游戏的规模中达到。

也许我是错的,希望我是错的。Crytek,证明我是错的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