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驾驶俱乐部》铁盒包装公布 游戏可调节HUD透明度

时间:2014-08-20 01:40:29
  • 来源:blueseman
  • 作者:blueseman
  • 编辑:GSZ

在不久前结束的科隆展会上,关于《驾驶俱乐部》的新闻也算铺天盖地,现在仍有更多关于游戏细节的信息公布,感谢游戏制作总监Paul Rustchynsky在推特上与我们分享这些。

Rustchynsky提到在游戏中,玩家可以调节HUD的透明度,为此他解释说他喜欢纯粹的驾驶,这样可以不受其他因素影响。这对于喜欢沉侵式游戏的玩家来说真是一个好消息。

另外我们也发现玩家进入车子的过渡画面也全是在游戏内进行实时渲染,跟之前的视频预渲染完全不同。不过这个上车过程是不能控制的。

最后,游戏的官方推特账号与我们分享了一张图片,大家可以看到下面的铁盒游戏包装,以及比较独特封面画。这些将作为预购奖励,为欧洲,澳大利亚/新西兰专享。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