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纳米突击》开发商称其正在开发PlayStation4游戏

时间:2014-07-02 22:23:34
  • 来源:3DM新闻组-唯有花知
  • 作者:唯有花知
  • 编辑:ChunTian

纳米突击

 《纳米突击》的开发商Shin'en表示正在进行一款PS4游戏的研发工作。这将是Shin'en进行引擎改良之后,对多平台支持的第一次尝试。

Shin'en 30年来,共开发了20余款游戏,均登陆任天堂平台。实际上,该公司从2008年才开始为任天堂Wii系列主机研发独占游戏,而之前也制作GB和GBA游戏。该公司正在研发的《Fast Racing Neo》和《平衡的艺术》均为Wii U平台游戏

纳米突击

Shin'en已经为任天堂开发游戏有30年了,早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想要做出改变并不容易,开发PS4平台游戏会瞬间毁掉在任天堂体系里的盈利机制。但另一家任天堂死党开发商Renegade Kid很快便踏上了跨平台之路。

不过,Wii U粉们并不需要担心。开发商承诺,正在开发中的两款Wii U游戏将不会受到任何影响,并不会因将登陆其他平台而延迟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