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腾讯首款足球动作卡牌手游《胜利足球》今日开测

时间:2014-06-05 10:56:03
  • 来源:腾讯
  • 作者:fuky
  • 编辑:ChunTian

盛夏已至,巴西世界杯的硝烟味道渐浓,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即将拉开帷幕。与此同时,在大洋彼岸的中国,一股世界杯足球热潮已经无可阻挡的蔓延开来。今日,腾讯首款足球动作卡牌手游《胜利足球》将正式启动不删档测试,崭新的“足球+动作+卡牌”玩法也将正式与玩家们见面。

众所周知,卡牌手游的常规玩法,是玩家通过卡牌收集和强化来提升战斗力,在战斗时通过灵活的战术搭配来击败敌人。而《胜利足球》却首次将ACT游戏里的QTE玩法引入卡牌手游,让玩家可以实时点击屏幕上的某些按键完成射门与防守,让卡牌手游的战斗不再是简单的数据比拼,比赛的胜负更取决于玩家本身的操作与反应。

在比赛中,玩家在射门时可以实时关注射门的能量条,在能量条趋于最高值时按下射门键,以增加进球的成功率,而在防守时亦可适时按下防守键,让本队队员逼抢能力大幅提升,最快速度夺回球权,这种酷似动作游戏的QTE操作,也在无形之中考验玩家对于操作时机的把握,将操作的重要性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除此之外,《胜利足球》的另一大特色,则是将“真实足球体验”贯彻到游戏的方方面面,游戏前所未有的植入了震撼人心的解说语音,解说员那种字正腔圆爆发力十足的解说,搭配出色细腻的赛场音效,让你如同身处世界杯赛场,近距离感受到真实比赛带给你的刺激与火爆;官方球星头像授权,以及根据现实实时更新的球员信息,让你如同化身职业经理人,全方位参与到球队的建设中来,最终打造属于自己的银河战舰;球员市场、球员成长、球队秘书,主线支线任务,以及最完善的引导系统,即使没有接触过足球手游的菜鸟,也能迅速上手成为资深玩家。

值得一提的是,《胜利足球》还拥有足球手游里难得一见的超完善赛事系统,玩家可以参与到世界巡回赛、传奇之路、超级赛事以及天梯赛中,挑战五大洲热门球队、获得丰厚的奖励的同时,也能与自己的好友并肩战斗。

目前,《胜利足球》不删档测试已经正式启动,如果您是一位热爱足球文化、期待体验真实足球氛围的骨灰级玩家,那么一定不要错过这款足球动作卡牌手游。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