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无尽传说2》ESRB评T级 游戏血腥女性穿着暴露

时间:2014-05-19 13:31:29
  • 来源:3DM新闻组-小昔夕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无尽传说2》是万代南梦宫公司将于今年8月19日发布在北美市场、PS3平台的游戏,最近,该作终于实现了它的评级(ESRB),但其结果却让人大跌眼镜。评价描述这样写道:“游戏中包含血腥成分、温和的语言、性主题、酗酒和暴力”。这样的描述最后也为游戏赢得了一个T(青少年)的评级。而在ESRB的页面上,其对《无尽传说2》的故事描述是这样的:“这是一款角色扮演游戏,玩家将控制一组角色,他们会从拯救即将破灭的幻想世界。”

“玩家将在团队作战中使用枪、剑、杖和魔法攻击杀死人类敌人和奇异生物。战斗中经常伴随着痛苦的哭喊、撞击声和大爆炸。一些场景会刻画出人物被刀/矛刺穿的景象,血迹有时会被描绘在尸体和人物的身体和面部。在游戏过程中,女性人物的衣服通常会十分暴露,人物对话中还包括性主题和饮酒。”

 以下即为游戏的ESRB页面,敬请确认: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