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州长终于还是回来了 《终结者5》电影正式开拍

时间:2014-05-04 09:33:1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近日媒体曝光称,被指是《终结者》电影全新三部曲首部作品的《终结者5》已在4月底开机拍摄,而系列绝对主角阿诺施瓦辛格也正式确认在新电影中回归。

从目前已经披露的消息来看,除了“州长大人”以外,《终结者5》将会启用大量的新演员来扮演片中角色,其中第11任《神秘博士》,英伦男星马特·史密斯将会出演一位和人类反抗军首领约翰·康纳有着很深关系的新角色。而“冰火龙母”艾米莉亚·克拉克则接下了主角莎拉·康纳母亲一角。另外,包括韩国男性李秉宪以及《纸牌屋》和《广告狂人》等热播剧中的角色也都有露面。

按计划,《终结者5》将在2015年7月1日在北美公映,导演是曾负责《雷神2:黑暗世界》和《冰与火之歌》的艾伦·泰勒,目前影片正在新奥尔良紧张拍摄。

有意思的是,早在去年《终结者5》曝光初期,还有一则关于该系列新电视剧的消息被走漏。消息中称,新电影和新电视剧存在一种互补关系,以1984年第一部电影中的某个关键时刻为起点,并且选取不同的两个叙述方向,但会在某些时候产生令人惊喜的交集,迸发出戏剧性的火花。

今年3月份,阿诺施瓦辛格表示将拍卖自己的霸气“坐骑”——M47巴顿坦克。

今年3月份,阿诺施瓦辛格表示将拍卖自己的霸气“坐骑”——M47巴顿坦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