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全新的《复仇者联盟》游戏需要找到合适的开发商

时间:2014-05-02 13:36:16
  • 来源:3DM新闻组-Adrian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2012年《复仇者联盟》电影和其他超级英雄电影的成功,都让用一款《复仇者联盟》游戏拓展系列的规模变得更加合理。但是在制作游戏之前,Marvel必须寻找一个合适的开发商来制作这款游戏,因为他们要确保游戏的高品质。

Marvel游戏部的负责人TQ Jfferson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表示:“《复仇者联盟》游戏将会在寻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后才会开始制作,而这名合适的伙伴必须有开发一款优秀的3A大作的时间和眼界。”

尽管有几款超级英雄游戏的质量还算优秀,但是大多数的此类游戏不是非常普通,就是非常糟糕,包括了Mavel自己的《X战警:命运》,《雷神》和《美国队长:超级士兵》。

Jefferson承认后两款游戏地下的品质,同时也明白玩家不会对品质低下的游戏感兴趣。他同时还表示《复仇者联盟》游戏的还未出现显示了Marvel对于寻找合适合作伙伴的决心。

如果Marvel能坚持下去,这将是一个好的改变。Marvel授权的游戏中不泛优秀作品,包括《乐高漫威超级英雄》和《漫画英雄vs卡普空》。但是就如上面提到的,Marvel授权的游戏也有很多是非常糟糕的。《神奇蜘蛛侠2》最近刚刚发售,而目前的评测也很糟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