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星球大战》电影改编为互动故事书 发售同名游戏

时间:2014-05-02 11:41:48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卢卡斯影业今天宣布,《星球大战》全6部电影将改编为一套电子故事书,同时每部电影还将对应一款游戏。

这套电子故事书名为《星球大战之旅》(Star Wars Journeys),以手机应用的形式存在。每本书都对应原作电影的故事。第一部根据《魅影危机》改变,共分为三个部分,其中之一是竞速游戏。

另外一部分是故事模式,大概需要一小时的时间通关,玩家与游戏场景环境互动,穿行在电影剧情之间,解锁的道具可以给竞速游戏的车辆进行升级。另外游戏还提供一个详尽的数据库,介绍电影中的角色,地点,载具等信息。

第一部《星球大战之旅》现已登陆iOS商店,售价6.99美元,预计稍后登陆安卓平台。《星球大战之旅》将填补现有《星球大战》6部电影与迪士尼正在拍摄的最新电影之间的空缺。最新《星球大战》电影预计2015年12月上映。目前尚不清楚《星球大战之旅》的发售计划,但按照常理猜测, 应该在新电影上映之前完结。

《星球大战之旅》看上去有些太简单,因为卢卡斯影业这部作品面向的是6-12岁少儿。目标受众也决定了本作只能优先登陆手机平台。

此前就曾有过许多星战主题手机游戏,包括《小小死星》《星球大战:突击小队》。

《星球大战7》已经公布演员名单,而且将成为全新产品线 - 游戏作品也在计划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