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南派三叔闭关3年 微博认证变更或入职腾讯互娱

时间:2014-04-24 23:24:14
  • 来源:178游戏网
  • 作者:龙生九
  • 编辑:ChunTian

 近日,有细心网友发现,沉寂已久的知名网络作家南派三叔的腾讯微博认证发生了变化,除了《盗墓笔记》作者之外,还增加了《勇者大冒险》首席世界架构师的头衔,而《勇者大冒险》为腾讯运营的一款趣味闯关冒险网游。有网友猜测,这或许说明闭关长达3年的南派三叔将正式复出,甚至已经入职了腾讯互娱。

近年来,作家入驻网游创作已然成为游戏界的一股潮流,从我吃西红柿的《星辰变》同名网游改编,到唐家三少的《斗罗大陆》授权,再到今何在加入腾讯主导《斗战神》,作家的地位已经从单纯的内容输出者逐渐成为游戏产品的创作者。对于作家来说,其作品整体的架构和世界观有着其独特的魅力,能够对玩家起到相当的吸引力。而游戏厂商则凭借着对玩家心理、需求等方面的把握,与游戏策划合作引导产品方向,保证游戏的基本质量。这对于双方而言,都是互利互惠的合作,即为游戏厂商起到绝佳的宣传效果,又使作家的作品焕发新的生机。

南派三叔作品《盗墓笔记》自面市以来,长期保持畅销,获得众多读者追捧,与《鬼吹灯》共同开启了中国通俗小说界的“盗墓时代”。南派三叔亦凭借此作品跻身畅销书作家行列。然而2013年初,南派三叔突然宣布封笔,不再从事文学工作,引起众多忠实读者的叹息。

但在2013年11月17日,南派三叔发微博称“最近迷上了古代艺术品的大年表,埃及、玛雅、古印度……想把它们再从历史的长河中整理出来,正在筹划一个与这些有关的神奇冒险世界,不是小说、不是电影,每一个具有好奇心的人都可以参与进去,暂时且让我偷偷的沉迷一段时间。” 当时外界便有传言南派三叔即将复出但却因为“不是小说、不是电影”而困惑,没想到去年11月TGC2013(腾讯游戏嘉年华)现场,由像素软件开发、腾讯代理运营的全新冒险类题材网游《勇者大冒险》首发问世,并宣布聘请南派三叔担任世界观架构师。

大家这才恍然大悟,原来三叔是去做游戏了,但果真如此吗?在刚刚过去的腾讯互娱UP发布会的腾讯文学发布环节上,南派三叔为《勇者大冒险》量身定做的世界观小说《断章》将在腾讯文学首发,而腾讯文学将会以子公司形式独立运营。但接近南派三叔的人士近期透露,三叔正在筹备一部融合电影、小说、游戏等泛娱乐综合形态的冒险作品,被外界猜测为是《勇者大冒险》将改变电影,并由三叔担任监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