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生化奇兵》电影项目或将重启 相应域名已经被注册

时间:2014-04-19 14:07:21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在反复折腾并数次关闭后,《生化奇兵》电影项目总算是又有了进展,其中相应的几个关键域名已经被索尼影业注册。

这些域名是日前被Kotaku网站发现的,包括bioshock-movie.com, bioshock-movie.net, 和 bio-shock.net。这三个域名注册信息中都包含索尼影业。当然索尼还没有公开表示要去涉足《生化奇兵》电影,但是这些注册信息表明该公司极有可能接手此项目。

早在2008年,当时《加勒比海盗》的导演Gore Verbinski被指定去指导一部由环球影业支持的《生化奇兵》电影。一年后Verbinski表示想要退出,主要涉及到预算问题以及他所想要表现的限制级内容。28周后另一位Juan Carlos Fresnadillo导演接手,但是项目仍然没有成功,《生化奇兵》系列创意总监Ken Levine去年表示他对终止该项目表示负责,他认为自己拥有生化奇兵的世界,不希望电影修改成与自己理念背道而驰的样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