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准备好你的园艺工具 《魔法花园》今年要开花了

时间:2014-03-31 14:09:03
  • 来源:3DM新闻组-小昔夕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最近,Flippfly公司对外宣布了他们的下一部游戏《魔法花园》(Hexarden),这将是一部使玩家陷入沉思、冥想的益智类游戏。游戏中玩家需要不断放置六角形瓷砖来连接水源和幼苗,你将扮演一位辛勤的园丁,设计属于自己的魔法花园。虽然目前游戏还没有宣布游戏的对应平台,但毫无疑问,你将于今年看到这部作品的发布。

初代《魔法花园》最早于2012年参加了Ludum Dare开发竞赛并得到了玩家们不错的反响。此后,开发商一直在不断致力于游戏的改进工作并使《魔法花园》得到了巨大的进化,例如一个全新画面风格和众多解密要素的加入。园丁将需要精心照料他们的花园,定期给苗木浇水并让其沐浴在阳光之下,最终使一座小型花园成长为一座炫丽的魔法花园。

Flippfly公司对游戏的描述如下:

“一座空白《魔法花园》就像是一张空白的画布,等待着被美丽修饰。而每一个都有自己独特的、令人惊奇的栽培方式,只有老练的园丁才能掌握《魔法花园》最有效的栽培手段并察觉到花儿们最繁茂的排列方式。就让我们向花儿们倾注生命,解锁《魔法花园》的真正潜能吧!”

目前开发商还没有透露有关这部游戏的更多详情,但毫无疑问,《魔法花园》将会很快与广大玩家们见面,敬请期待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