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央视“315”晚会曝光尼康D600相机照片出现黑点

时间:2014-03-15 22:13:29
  • 来源:新浪科技
  • 作者:龙生九
  • 编辑:ChunTian

 刚刚播出的央视315晚会曝光了尼康D600单反相机存在画质问题。过去几年,这一问题已经被消费者吐槽为D600“掉渣门”。央视报道称,全国多位消费者发现新买的尼康D600,拍摄照片后出现黑点。

此前尼康曾有公告称,这一问题归咎于进灰。用户就此到尼康维修点进行过四五次清洗进灰,也无法解决问题。随后尼康通过更换快门等方式,也无法解决这款宣称防尘防潮相机的问题。

针对上述情况,尼康中国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新浪科技连线时表示,正在就央视315晚会曝光的D600单反相机问题进行内部沟通。

尼康D600是2012年9月发布的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总像素达2466万,目前市面上这款产品的单机参考售价大约为9600元左右。实际上,尼康D600在过去的几年里不断被质疑存在设计制造缺陷,被消费者描述为“掉渣门”。新浪微博上还有#nikon尼康D600掉渣门#话题。

今年央视315晚会的主题是“让消费更有尊严”,总时长110分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