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竟然低于Xbox One 索尼PS4 CPU实际主频信息曝光

时间:2014-03-10 23:05:45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早在去年E3展期间,关于次世代主机的信息特别是相应的硬件性能就炒的沸沸扬扬。当时玩家已经知道了微软索尼这两款次世代主机都是采用的AMD的X86架构美洲虎8核CPU。但索尼一直没有公布PS4的详细CPU主频参数。最近索尼英国部门发布了PS4主机的CPU实际主频信息,为1.6GHz。

可能之前很多玩家都以为索尼PS4的各项机能都强于微软Xbox One,实际上并非如此,Xbox One的CPU主频原来也为1.6GHz,但微软却在该主机正式发行前为了提升整体机能和弥补与PS4之间的性能差距将其调整为1.75GHz。所以单论CPU主频,Xbox One是高于PS4的。

当然PS4整体性能已经是PS系功臣PS2的43倍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