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比特币之父遭媒体围堵 称和比特币无任何瓜葛

时间:2014-03-08 09:14:3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3月6日,美国《新闻周刊》的两位撰稿人,曝光了比特币发明人的真实身份——居住在美国加州的中本聪,许多媒体封堵到了中本聪的家中,但是他否认和比特币有任何关系,“不知道比特币的一切东西”。

根据《新闻周刊》的报道,中本聪表示,如今已经不再和比特币有关系,他已经把业务转交给其他人。《新闻周刊》坚持称,加州这个日本老人,就是传说中比特币的发明人中本聪。

最后,大量的媒体记者(包括日本媒体),周四纷纷来到了中本聪在加州Temple市两层楼的住所,记者疯狂按门铃,但是无人回应。好几次,楼上有人拉开窗帘观察外边的记者。

到了周四下午,这位“中本聪”走出了家中。他受到记者的围堵,他告诉记者,想寻找一个知道日语怎么说“给我买一顿免费午餐”的记者。

这位老人表示:“我和比特币无关,请稍等,我想要我的免费午餐,我想和这位记者走。”他指向了一个美联社的记者。

这位老人边走边说:“我和比特币无关,我不知道比特币的任何事情。”

据称,这位老人和美联社记者离开,随后许多媒体的记者,开始驾车追赶他们两人,展开了一次媒体追车大战。

《新闻周刊》称,中本聪的私人财富,高达四亿美元。

比特币是一种虚拟货币,但许多国家的政府否认其拥有货币地位,另外多个交易平台最近接连发生比特币被盗和关闭事件,比特币已经演变成一场互联网风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