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微信泄露海量用户视频?腾讯回应:非软件漏洞

时间:2014-02-26 21:53:5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奇诺
  • 编辑:ChunTian

 互联网漏洞报告平台乌云今日再度曝猛料,称微信存在敏感信息泄露漏洞,造成海量用户视频泄露,影响堪比艳照门。对此,腾讯回应称,所谓的视频泄露并非是微信的漏洞造成,而是用户主动上传并分享所致。腾讯提醒用户保护个人信息安全,切勿主动上传、下载、传播非法视频内容。

根据乌云披露的信息,通过谷歌搜索site:wx.qq.com video,就能找到海量存在于wx.qq.com域名下的视频文件,而且搜索到的文件可以直接点击播放,其中的内容有很多是相当隐私的。

很多网友亲身实践证实上述情况确实存在。不过,目前这些视频已经无法播放。

腾讯回应称,微信团队接到用户举报和第三方安全厂商提醒,发现有部分用户利用了微信“收藏”的分享功能,上传并主动在第三方网站传播非法视频内容。微信团队第一时间关注并进行了处理,暂时停止了“收藏”中视频的分享功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