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腾讯诉360不正当竞争案终审宣判 驳回360上诉

时间:2014-02-24 21:47:2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今天下午3点左右,最高人民法院对腾讯诉奇虎360不正当竞争案作出终审判决,驳回奇虎360的上诉,维持一审法院的判决。一审判决结果如下:

 1、奇虎公司被要求赔偿500万元;

2、奇虎公司要连续15日在其网站首页上和其它媒体的显著位置上刊登赔礼道歉;

3、驳回腾讯公司其它诉讼请求;

4、666,800元的诉讼费用由腾讯公司负担166,800元,奇虎公司承担50万元。

去年4月25日,腾讯诉360不正当竞争案一审宣判,广东高院宣布,被告奇虎公司构成不正当竞争,但原告腾讯公司要求赔偿的1.25亿人民币经济损失缺乏足够依据,因此判决360赔偿腾讯500万元的经济损失。

奇虎公司律师不服,当庭表示将上诉至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法院于去年12月4日上午9时在第一法庭公开审理360上诉腾讯不正当竞争纠纷案,但此案并未当庭宣判。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