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因节目无端被删减 潘长江怒斥央视春晚“真孙子”

时间:2014-02-05 10:07:1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潘长江怒斥央视春晚“真孙子”

潘长江怒斥央视春晚“真孙子”

第一次上央视戏曲春节晚会,潘长江精心创作的小品就被剪掉了三分之二。2月1日、2月2日连续两晚,潘长江在微博上直斥央视戏曲春晚的主创是一帮不懂艺术的人,大骂对方:“真孙子。”

在今年央视戏曲春晚上,潘长江和于文华等演员一起表演了戏曲小品《上任路上》。不过,这个小品不仅故事支离破碎,笑点也明显不足,引来不少网友争相吐槽。

2月1日晚,潘长江在微博上写道:“真对不起所有的朋友,第一次上央视的戏曲春节晚会,费了老大的劲和我的好朋友于文华排了一个评剧小品《上任路上》。这也是近年来我最最用心的一个作品,刚刚在央视一套播出,用了近一个半月的辛苦创作小品被剪掉三分之二,乱七八糟,即没故事又没扣了,根本就看不明白了,估计你们就更看不懂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气愤了,第二天,潘长江又在微博里写道:“我发誓这是第一次参加央视戏曲春节晚会!(被一帮不懂艺术的人给骗了)也是最后一次!真孙子!”

微博发出后,不少网友纷纷留言支持潘长江,并呼吁央视播出完整版小品。

随后,媒体致电潘长江,他表示,自己只是在微博上发发牢骚,觉得辛苦创作了一个半月的作品被删得面目全非,有点对不起观众。他表示和央视方面还是好朋友,但央视戏曲频道的晚会是绝对不会再参加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