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雷神3》已经进入前期准备 漫威高层将亲自编剧

时间:2014-01-30 21:45:15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龙生九
  • 编辑:ChunTian

 漫威旗下的超级英雄电影系列已经成为了迪士尼的摇钱树,目前,《雷神》系列第3部已经正在前期准备中。漫威日前宣布了担任这部续作的编剧人选:克里斯托弗·约斯特(《雷神2:黑暗世界》的编剧)与克雷格·凯尔。后者其实是漫威影业制片部的高级副总裁。

漫威影业员工中不少都是超级英雄漫画的狂热爱好者,这位新任编剧也不例外。克雷格·凯尔从2001年开始就是漫威影业制作部门的一分子了,他也是《雷神2:黑暗世界》的执行制作人之一。

《雷神2》的制片人凯文·费奇在官方声明中宣布了这一消息,并且对克雷格表达了高度赞扬:“他的才华与热情都体现在《雷神2》上映前后的点滴中,我们很高兴能让他加入与克里斯托弗一同编剧。”

目前,关于这部续作的进一步情况均为公布,有报道称该片有望在2016年问世。

我们不会走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