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战略迷最爱 《最终幻想战略版》灵魂续作或登PS4

时间:2014-01-22 21:14:59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湮没传说:守护者传奇》由《最终幻想战略版》的设计师和作曲家打造,可以说是它的的灵魂续作。目前他们开启了Kickstarter筹款项目,基础目标是制作PC和掌机平台版本,但扩展目标中包含了次世代主机PS4。

为了响应Kickstarter出资者们的呼声,制作组Playdek在扩展目标中添加了PS4制作计划。

60万美元: 登陆iOS/安卓

100万美元: 登陆PSV

125万美元: 登陆PS4

150万美元: 登陆3DS

目前来看基础目标的PC,Mac,Windows平板和Linux版已经没有问题。距离截止日期还有23天,基础目标已经完成了三分之二。不知道当初在PS1上玩《最终幻想战略版:狮子之心》的玩家现在是否还在PS4上等待着它的灵魂续作。这应该已经是暴露年龄的梗了吧?大多数人都是在10年以后的PSP版上玩到/玩完它的。

《湮没传说:守护者传奇》采用中世纪奇幻背景,看上去深得《FF战略版》真传,相信这将是次世代主机上少有的挑战性策略大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