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手起刀落 腾讯签下热门手游《Castle Clash》

时间:2014-01-08 20:18:29
  • 来源:mydrivers
  • 作者:masquer
  • 编辑:ChunTian

 腾讯移动游戏近日获得了IGG公司的一款《部落战争(Clash of Clans)》(以下简称:COC)类的手机游戏大作《城堡争霸(Castle Clash)》iOS版和Andorid版的中国大陆地区独家代理权。COC是去年欧美最赚钱的手机游戏,此次代理《城堡争霸》也意味着腾讯游戏将再次挑战国内COC类手游市场。

《城堡争霸》是IGG在去年7月推出的一款手机城堡防卫游戏,以其逼真的游戏布局、节奏明快的战略和战斗特点而广受欢迎。目前已经拥有繁体中文、英文、德文、法文、日文等12种不同语言的游戏版本。游戏建筑布局自由,节奏明快,战略性强,在包括美国、俄罗斯、中国香港台湾等地区广受欢迎。

目前《Castle Clash》在Google Play市场上的表现十分惊人,英文版的五星评价超过76万个,台版的五星评价也逼近16万,好评比例惊人的高,对于一款高仿《部落战争》的作品而言这样的成绩已经十分优异。至于此次代理所用费用,游戏开发商IGG和腾讯都没有说明。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