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明年9月前用口袋妖怪银行 即得梦幻宝贝雪拉比

时间:2013-12-19 11:11:48
  • 来源:3DM新闻组-小昔夕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2013年12月25日从任天堂e商店开始配信的任天堂3DS平台用软件《口袋妖怪银行》(ポケモンバンク)最近又有了新消息,如果玩家可以在2014年9月之前利用本作,将有机会得到梦幻宝贝“雪拉比”(セレビィ)。这一消息,在2013年12月18日播送的任天堂介绍节目“任天堂直通车2013.12.18”(Nintendo Direct 2013.12.18)中得到了明确。

本作是下载专用软件,在连接到互联网后,该软件可以对《口袋怪物X&Y》中的神奇宝贝们进行托管,最多支持3000只。如果能够与《口袋妖怪搬运器》(ポケムーバー)一起使用的话,《口袋妖怪黑·白·黑2·白2》中所有的神奇宝贝都将能够自由转移到《口袋怪物X&Y》中使用。

《口袋妖怪银行》与《口袋妖怪搬运器》的利用,1年只需支付500日元(含税)的服务费。另外,从2013年12月25日到2014年1月31日为止的限定期间,为期30天的免费利用券将得到赠送。利用时会有一些应该注意的事项,考虑使用的玩家最好请在“任天堂直通车”官方网站的“常见问题”中进行确认。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