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卡婊将被白嫖?独立工作室称将开发山寨魔界村

时间:2013-12-13 13:38:47
  • 来源:3DM新闻组-花轮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一项未得到授权的Kickstarter项目最近被Capcom关闭了,该项目的内容是重制Capcom的《魔界村》。

独立工作室Phantasm在十月下旬发起了这项募资,并表示无论官方是否授权都一定会做。

大概是和Capcom谈判破裂了,该工作室想到了另一个办法——他们仍然会制作这款游戏,只不过要换掉名字而已。

“80年代,任天堂也要制作一款大力水手的游戏,但他们没法要到授权。”Phantasm解释道,“于是他们把大力水手变成马里奥,布鲁托变成大金刚,奥莉薇变成公主。这就是《大金刚》的由来。

“如果我们无法从官方得到授权,那大不了改掉亚瑟王以及游戏的名字,但也就改这么多了。谢天谢地,狼人啊,恶魔啊,骷髅啊,鬼魂地精什么的用不着授权。其他换皮肤什么的也都是小意思,这点变化不会推迟游戏发售的。”

这个项目曾在任天堂eShop,PSN和XLA上开启预购项目,该工作室下一步动作目前还不得而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