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表示独立游戏的发展对游戏业未来非常重要

时间:2013-12-13 05:11:47
  • 来源:3DM新闻组-Adrian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微软最近表示,独立游戏的发展对于游戏业的未来非常重要。Xbox One独立发行部门的负责人Chris Chara在最近一次采访中表示尽管创新不分大小,但是独立游戏业创新的幅度是最大的。

Charla说:“我觉得独立游戏的发展将会对游戏业的未来非常重要。我随处都可以看到创新,从3A大作到独立游戏。但是在独立游戏中的创新速度非常快,这让我非常高兴。作为一个主机厂商,我们的职责就是让玩家可以看到这些创新。”

Charla不想具体提名这些最具创新意识的游戏,但是他表示开发商已经开始制作使用Kinect的全新和有趣的方法。

他说:“我们有一个射击游戏的技术Demo,当玩家触摸头侧,X光视线就会打开。这样做的时候非常棒。我觉得我们会看到更多加入全新使用Kinect的方法的游戏,而不是使用全身的移动来控制。”

在采访中,Charla回避了关于Xbox One要求独立开发工作室在Xbox One上发行游戏的时间同PS4的发行时间一致的作法的问题。

他说:“我不能评论我们的发行政策。但是我可以说我们会研究开发商的反馈,我们一向都很重视反馈,我们想尽可能的让XboxOne成为一个好的平台。”

微软最近公布有超过50个独立游戏开发商在为Xbox One制作游戏,包括Double Fine,Crytek和Vehaviour Interactive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