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全力革新 《教团1886》将没有无聊冗长射击流程

时间:2013-12-12 19:36:15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Ready at Dawn工作室正在一点点透露他们的《教团1886》项目内容,今天EDGE公布了他们对创意总监Ru Weerasuriya的采访内容,他表示,《教团1886》将不会犯某些射击游戏的错误,让玩家进行冗长的突突突打地鼠。

“我们试图打造瞬息万变的游戏流程,我们不想让玩家持续45分钟一直都在突突突,虽然这是一款射击游戏。《教团1886》中发生的一切都很紧张刺激,玩家不会在某一种节奏中呆的太久,因为那样很容易让人觉得无聊。”

“我们并没有按部就班地设计一款第三人称射击游戏,我们首先扪心自问,为什么我们会喜欢这个类型的游戏。而每个人的答案都不一样,所以我们决定找出最关键,最核心的元素,在它的基础上加入我们以前成功的设定,比如近战格斗部分。”

“所有的射击游戏在近战格斗方面都很弱,我们想要找到新的表现方式,让玩家觉得自己在玩的是一款进化到新层次的射击游戏。首先我们要做的就是对远程射击与近战格斗进行平衡调整,后来我们研究出了许多不同的近战格斗系统。”

这些都算是情理之内的,因为Ready at Dawn曾制作过《战神:奥林匹斯之链》和《战神:斯巴达之魂》(都是PSP版)。《教团1886》预计2014年登陆PS4,希望能早些看到实际游戏视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