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你会买吗?明星个人定制手机“庚Phone”真机图赏

时间:2013-11-12 21:06:2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今天下午明星韩庚推出了个人定制手机“庚Phone”,而目前,Techweb已经带来了该机的真机图赏。

“庚Phone”外观圆润,拥有黑、白、黄三色可选。黄色版本限量5000部,其背部还有独特的编号。

该机采用定制版的Android 4.2.2系统,内部UI经过重新设计,许多应用图标换成了韩庚的头像,而且里面还内置了许多韩庚专属锁屏以及应用,并会内置专属的“庚表情”和独家内置的舞蹈类游戏。

“庚Phone”还采用5寸屏幕,配备四核1.5GHz处理器,配备2GB内存以及32GB存储,提供1300万后置摄像头以及500万前置摄像头。

“庚Phone”将于11月15号下午2点9分首发开卖,售价为2780元。虽然价格小贵,但是相信还是会吸引不少粉丝倾囊购买。毕竟,对于部分粉丝来说,偶像的力量是强大的。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