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大师再出手 完美打造电影《雷神》的雷神之锤

时间:2013-11-06 10:46:12
  • 编辑:liyunfei

前几天,将Crytek的新作《崛起:罗马之子》(Ryse: Son of Rome)游戏主人公装备在现实中完美再现的Sword & Stone公司最近又有了新动向,这家公司一直以来都在致力于锻造各种游戏与影视作品中出现过的冷兵器,因此也有着“现实锻冶屋”的称号。这一次,公司“Man at Arms”系列的最新续集得到了公开,电影《雷神》(The Mighty Thor)中的“雷神之锤”将在现实世界中被锻造出来,在其最新发布的官方视频中,你将可以看到铁块是如何被锻造成一把“神器”的。

基本上,“Man at Arms”系列都只是锻造各种锐利的刀剑,锻造作为钝器的锤子还是比较罕见的。本次记事内容将可以在以下视频中得到确认,敬请欣赏。

视频欣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