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苹果看过来 这真的是明年iPhone 6的设计图吗?

时间:2013-11-02 09:32:37
  • 编辑:newtype2001

尽管苹果在不久前刚刚更新了旗下iPhone 5s和iPhone 5c产线,但外界已经开始了对于iPhone 6的种种猜想。其中,最为流行的一个猜想是iPhone 6将会配备更大的4.8英寸(甚至是6英寸)屏幕,而发布日期也将有可能提前至明年夏天。

日前,塞尔维亚CIRPIS中心工程师尼古拉-希尔科维奇(Nikola Cirkovic)就在全球最大的三维CAD图纸分享平台GrabCad发布了自己设计的iPhone 6设计图。从这组概念图中,我们可以发现希尔科维奇并没有对iPhone 6的外形进行太大改动,只是将其设计成了超窄边框,厚度也从现有iPhone 5s的7.6毫米降低到了5.3毫米。需要指出的是,希尔科维奇设计的iPhone 6只有黑色和白色两个版本,并没有已经问世的“土豪金”配色。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