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指纹解锁成标配 网传将降临土豪金版iPad mini 2

时间:2013-09-27 21:54:4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sycho.R
  • 编辑:ChunTian

近期国内范围被曝光的电子产品内幕消息非常之多,而关于苹果的诸多流言向来都会被传的满城风雨。自从iPhone 5S发布之后,土豪金版的该机可谓销量火爆,并一度被奸商热炒,售价甚至一度逾万元大关,因而苹果必将发布土豪金版 iPad mini 2 ,同时指纹解锁这个引领时代潮流的功能势必也将加冕二代iPad mini机身。更有意思的是,刚被中国大陆消息人士曝光的土豪金版 iPad mini 2 的谍照就暗示该机将配备紧跟时代趋势的指纹解锁按钮,尽管尚未得到苹果官方的正式确认,但这显然是广大消费者所喜闻乐见之事。

如果以上iPad mini 2搭载指纹解锁的传闻最终成为现实,那么可以预测新一代iPad 5将必须配备苹果的最新技术。听上去非常让人兴奋的消息,但是还需要苹果公司的最终确认。

说到待确认,同样待定的还有新iPad mini 2和iPad 5的发布日期。因为业界关于以上两者发布日期的预测已经失败过很多次,因而现在业界对于该话题都保持着足够的谨慎,而行业动态观察人士则表示,总体而言,两款苹果的新产品均有望于十月份发布,而其中希望更大的是iPad 5. 遗憾的是,目前尚无任何可靠的消息显示库比蒂诺(苹果公司总部所在地)的家伙们是否会同时发布这两款产品,DOSPY也曾了解到iPad mini 2也许无法见到2013年的阳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