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索尼表示Xbox One提前7天发售不会给其带来优势

时间:2013-09-27 04:51:19
  • 来源:3DM新闻组-Adrian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索尼并不担心Xbox One在欧洲会比PS4提前一个星期发售,索尼英国部的Fergal Gara认为两款主机的发售时机是相同的。

在最近一次采访中,Gara认为7天时间不足以给微软提供一个优势,尤其考虑到微软在Xbox 360发售的时候还曾经比PS3提前了6个月。

Gara反问到:“你会选择7天还是6个月呢?我觉得这些都没有意义,我们的发售时机都是相同的。我不认为7天会带来优劣势的区别。”

“我们的价格是一个优势。消费者最关心的就是价值,也就是性价比。我们觉得在这方面我们做的很好。”

Gara同时表示,在Gamescome上索尼宣布了100万台PS4预定以后,预定数量再次有了很大的提升。

但是,他仍然没有提供具体数字。

“我现在能透露的就是我们的数量还在持续飙升,根本没有减缓的迹象。这对我们是一个很大的鼓舞,我们知道现在对于我们的新主机的需求很高,人们都争先恐后的想要一台PS4。”

“在Gamescom的时候,全球预定量已经超过100万,从那以后数量已经大幅度上升。”

PS4将会分别于11月15日在美国,11月29日在欧洲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