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微软关注Valve的Steam Machines和SteamOS的进展

时间:2013-09-27 03:33:04
  • 来源:3DM新闻组-Adrian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微软欧洲的副总裁Phil Harrison在最近一次采访中表示微软将会密切关注Valve最近公布的Steam Machines和SteamOS的进展。

在采访中,Harrison表示因为Steam Machine昨天才刚刚被公布,他会等到各种数据公布以后才会有自己的意见。

“Valve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公司,很明显我们会对他们的所作所为密切关注。我不会去猜测其他公司的反应,但是从我们的角度来看,很明显我们的XboxOne才是最好的客厅娱乐设备,但是有竞争是一个好事情。”

“我认为‘主机已死’的说法还为时过早。现在很明显对客厅大屏幕娱乐的渴望程度还非常高,消费者都希望可以使用一个优秀的音响系统和威力强大的CPU和GPU来享受紧张刺激的游戏体验。”

Harrison随后表示微软对Xbox One的改动让他很高兴,因为这些改动让玩家可以尽情的享受游戏,不用考虑地域和网络连接。

尽管如此,他仍然相信数字化是一个不可阻挡的力量,但是目前,微软会在数码化成为唯一选择之前,继续为消费者提供实体游戏。

Xbox One将于11月22日在澳大利亚,奥地利,巴西,加拿大,法国,德国,爱尔兰,意大利,墨西哥,新西兰,西班牙,英国和美国发售。其他国家将于2014年才可以购买到这款主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