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A游戏改编 环球公司电影《但丁的地狱》即将开拍

时间:2013-09-18 20:58:0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sycho.R
  • 编辑:ChunTian

曾经执导过短片《恐慌发作》(Ataque de Pánico!)和新版《鬼玩人》(Evil Dead)的乌拉圭导演Fede Alvarez近日签约,将为环球公司改编EA游戏《但丁的地狱》(Dante’s Inferno)。

游戏《但丁的地狱》是根据14世纪史诗、但丁(Dante Alighieri)的《神曲》(The Divine Comedy)启发制作的,游戏根据但丁的描述设计了九层地狱,供玩家冒险。而但丁也被描绘成了一名圣殿骑士,他前往地狱为的是解救自己心上人碧翠丝(Beatrice)的灵魂。

电影版将由真人出演,影片最近一稿剧本Jay Basu和EA公司的Patrick O’Brien共同完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