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5pb新作《解放少女:罪恶》最新预告片放出

时间:2013-08-30 20:42:24
  • 来源:ishmael
  • 作者:ishmael
  • 编辑:ChunTian

开发商5pb最近又放出了一段《解放少女:罪恶》的最新预告片。该作将于12月5日在日本发售,登陆PS3。标准版售价7,140日元,而限定版售价9,240日元。

《解放少女:罪恶》(Liberation Maiden SIN)是由日本5pb公司最新发布的一款即将上市的冒险类游戏,这是《解放少女》系列的续作,虽然这部新作不像其前篇那样拥有3D射击要素,而是成为了一部“电子小说”性质的游戏。

Grasshopper Manufacture公司将不会在担任这部游戏的开发工作,转而由《命运石之门》 (Steins Gate)的制作商5pb公司接任, Goichi Suda(須田剛一)承诺他将会编写《解放少女:罪恶》的部分故事情节,而Yusuke Kozaki(小崎諭介)将会担任游戏的角色设计与插图绘制工作。

最新预告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