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输在起跑线上!任天堂认为PSV不如3DS的原因

时间:2013-08-30 14:34:07
  • 来源:3DM新闻组-花轮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任天堂和索尼在掌机市场打得不可开交,3DS的设计者认为他们的设计策略和索尼有着本质上的不同。索尼的目标是将家用机游戏的体验放到掌机上,让玩家路上也能玩,而任天堂的市场执行总监Scott Mofit则认为自家的3D功能有望创造一个全新的,独特的,只有这台设备上才有的体验。

“在掌机方面,我们和PSV走了截然不同的方向。”他说,“就我个人看法而言,这是核心战略的不同。我认为索尼的掌机定位是把家用机游戏的体验带到账上,人们只是希望不在家里的时候也能得到一样的游戏体验。”

“而我们的哲学,我们的信仰,我们的策略,和他们是截然不同的。”他继续道,“你想玩游戏的时刻以及你离开家之后,能玩游戏的时间都是不同的,而游戏的玩法也是不同的。”

他同时还评论索尼在PSV的策略上走错了方向。

“玩掌机的时候,你不会一边吃薯条一边窝在沙发上玩三个小时。你只有在等公交的25分钟里玩玩。”他说,“所以掌机游戏应该和家用机游戏有所不同,游戏的类型和挖法也应该有所不同。所以我相信我们找到了一条返璞归真的道路。”

(然后他们公布了2DS)。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