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表示在掌机市场策略上与索尼有根本的区别

时间:2013-08-30 06:11:07
  • 来源:3DM新闻组-Adrian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任天堂的销售和市场部副总裁Scott Moffitt最近在一次采访中就任天堂在掌机市场策略发表了言论,认为任天堂与索尼在掌机市场策略上有着根本上的不同。

在采访中,Moffitt表示任天堂希望他们的掌机给有时间限制的玩家提供一个独一无二的体验。而索尼则视自己的掌机为一个主机的延伸。

Moffitt认为:“在掌机方面,我们跟PS Vita的发展方向完全不同。我个人认为,我们之间的核心战略完全不同。我觉得他们对于市场的观点是认为玩家对于家用主机和掌机的需求是相同的,也就是说玩家在离开家以后还想继续享受玩家用主机游戏的感觉。”

“而我们的哲学、信仰和策略就是我们认为这两个是不同的需求。在家跟在外的游戏时间和时机还有游戏习惯都是完全不同的。”

“在沙发上玩3个小时游戏和在等公车时候玩的游戏是不同的。游戏的本身和游戏的体验都应该不同。”

任天堂在昨天宣布了2DS,这款新掌机可以运行3DS和DS的游戏,只不过缺少了裸眼3D功能。

这款新掌机将以130美金的价格于10月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