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GC 13:厂商表示《教团:1886》展示先进物理特效

时间:2013-08-23 03:15:54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今天的科隆游戏展上,Ready at Dawn的创意指导Ru Weerasuriya介绍了他们开发中的PS4独占大作《教团1886》。

Ru花了大量时间介绍了《教团:1886》中的革命性物理效果系统,允许游戏中的每个物体都以真实的方式瓦解破碎。在展示中,他公布了两段现场游戏视频,展示了环境中物体随着风吹的力量产生的变化。视频中,三幅旗帜在风中飘荡的方式都是相互独立的,明显根据所处位置而具有不同的飘动效果。

此外,大多数游戏都没有物体破碎的效果,但Ready at Dawn却一定要创造出真正的次世代游戏体验,允许玩家与游戏环境进行真实的互动。我们在演示中看到,扔一枚手雷会将木箱炸成碎片,再扔一枚手雷会让满地碎片炸得更碎。物理效果真的很真实。

此外,Ru还展示了《教团:1886》中不同材质的物体瓦解破碎的形式也不同。比如金属门或墙壁被攻击以后会留下凹痕,而玩具熊则会在同样的攻击下被肢解。可以想象,不同的武器也会根据现实的物理法则造成不同的攻击物理效果。

《教团:1886》将于2014年独家登陆PS4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