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路西法战宙斯 腾讯新作《众神争霸》世界观曝光

时间:2013-08-21 16:26:4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在今年的Chinajoy上,腾讯游戏正式发布了一款自研10v10众神对战网游---《众神争霸》。一时引起了行业和玩家的广泛关注,但是作为该游戏制作方的“量子工作室”却始终没有公布太多的游戏内容,使这款备受关注的游戏始终保持着相当的神秘感,吊足了广大玩家的胃口。

而今天,量子工作室终于放出了从未公开过的内部资料----《众神争霸》全新核心世界观海报。海报表现了两大最具有代表性的神祗“宙斯”以及“路西法”之间的史诗级战斗。他们的战争也直接导致了众神战争战的彻底爆发,将带动着《众神争霸》背景故事的情节向前发展。

图1堕落天使路西法

两大神祗的史诗级战斗

在众神争霸目前已经公布的资料中,最吸引人的无疑是它那充满神话风格的众神背景世界观以及核心美术设计理念--巨神场景美术风格,本张海报也充分体现了这一点。两大西方神话最为玩家熟知的神祗,宙斯以及路西法,在一座人类的城市上进行着一场殊死的战斗。宙斯充满力量的巨拳上充满了爆裂的雷霆,双拳挥动之间,人类世界的山峰、城市转眼间灰飞烟灭。路西法的面容隐藏在厚厚的斗篷之下,背后灰黑的羽翼,也预示了他曾经炽天使的身份。

图2:路西法与宙斯的史诗大战

不同神系的强强对决

看到这里不少对西方神话颇有研究的玩家可能要问。宙斯是希腊神话中的众神之王,而路西法是圣经中的堕落天使,两位天神怎么会在同一空间对战呢?这就不得不提到《众神争霸》的游戏特色,即众神对战世界观。在《众神争霸》中,世界各个神系中的神祗都被有机的提炼出来,成为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操纵的角色。大量耳熟能详神话角色都将在《众神争霸》中被完美演绎。当你看到东方神话的孙悟空对战希腊神话的波塞冬时不要太过惊讶。在《众神争霸》中一切均有可能。

图3:路西法概念图

带你进入众神的世界

如果世界上有神,在他们眼中的凡人应该是什么样的?他们的体型又该是如何的?他们如何获得神力?又如何战斗?所有以上的疑问都能再《众神争霸》中寻找到答案。在《众神争霸》中,神的身躯如山岳般巨大,行走时穿越在云层之中。举手投足之中,散发出毁天灭地的力量。操纵这样的巨神,在山岳与河流上演一场现实版的“诸神黄昏“,是不是很过瘾呢?!

图4:宙斯概念图

图5:众神争霸三大主神海报

看了以上的爆料,您是否对于《众神争霸》这款腾讯自研的10V10对战网游更加期待了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