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次世代PS4和Xbox One即将发售 PC也将迎来重大机遇

时间:2013-08-10 09:32:45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专家表示,次世代主机PS4和Xbox One的发售并不会对PC构成太大冲击。

许多发行商,供应商和零售商纷纷表示,次世代主机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到明年的一段时间内未PC游戏和配件销量提供助推力。

XBox One预计11月发售,PS4圣诞节档期发售,这两款主机的售价都与目前中低端PC的价格持平。

Focus公司今年曾负责发行过70多款游戏,其中包括零售版《愤怒的小鸟》,他们的多媒体软件品牌经理Alan Wild表示,“次世代主机将为PC市场带来可观的利益与机遇。对于核心玩家,他们想要最顶尖的硬件,打造最棒的游戏体验。现在次世代主机的势头太强,人们容易忘记并忽视,有许多玩家都在关注并期待新的PC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