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第九区》导演的成功全仰仗《光晕》电影的流产

时间:2013-08-06 05:15:10
  • 来源:3DM新闻组-Adrian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第九区》和《极乐世界》的导演Neill Blomkamp最近表示,原本由他和Peter Jackson合作制作的基于游戏《光晕》的电影的垮台是他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他认为如果《光晕》电影项目没有被取消,他就不可能执导《第九区》,更不可能在过程中学到了很多关于生命的教诲。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Blomkamp解释说在《光晕》电影项目取消以后,Jackson非常有同情心的帮助他的项目《第九区》筹集资金,而《第九区》在发行后很以外的得到了媒体和商业上的成功。

Blomkamp表示:“幸运的是Peter和Fran在《光晕》垮台以后让我制作了《第九区》。从这件事里我学会了相信自己的观点。如果当时制作了《光晕》,不管结果成功与否,我都不可能体会到这点。”

在《第九区》证明Blomkamp可以合理利用预算来制造惊人的视觉效果以后,其他大工作室也开始找他拍一些大制作的电影,但是他都拒绝了,他要坚持自己的想法。

“现在我的经纪公司WME已经不再给我发材料了。我这么做不是因为我觉得自己比这些电影强。现在外面就有很多系列我都会非常乐于参与制作。问题是当你同意做这些项目,你会失去很多对自己的创作灵感的支配权。”

Blomkamp正在努力筹备发行他新的,也有着惊人视觉效果的科幻电影《极乐世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