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星球大战:战争前线》游戏将与新电影一起到来

时间:2013-08-01 23:57:34
  • 来源:mydrivers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EA公司在今年6月下旬正式向外界证实《星球大战:战争前线》(Star Wars: Battlefront)的游戏开发工作已经交给DICE工作室来负责,并在今年E3公布了手段预告视频。在昨天召开的公司年度会议上,EA首席财务官(CFO)Blake Jorgensen首次清楚的透露了这款游戏的发售窗口。

Blake Jorgensen在回忆中提道,《星球大战:战争前线》将会和该系列电影的最新续作一起在2015年与玩家见面,而他口中所说的最新电影作品正是指之前曝光的由J.J.Abrams指导的新三部曲第一篇章《星球大战7》(Star Wars Episode VII),该影片已经定于2015年夏季上映,曾为《星球大战2、3、6》谱曲的好莱坞音乐大师John Williams将再次出任新电影的音乐主创。

据了解,自从2012年10月迪士尼收购卢卡斯影业之后,有关《星球大战》题材游戏的开发就一直未走上正轨,直到今年5月份EA从迪士尼手中获得该系列独家授权之后,玩家们才看到了《星球大战》题材游戏重回舞台的希望。

按照EA此前公布的计划,公司将不会在截至2014年3月的本财年结束之前正式发布任何一款星战系列新游戏。因此《星球大战:战争前线》很有可能会是EA在该题材游戏上处子秀作品,而从DICE负责开发来看,这部游戏很大几率会使用“寒霜”引擎来进行制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