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PC模拟PS4对决Xbox One 次世代未至口水仗先来

时间:2013-08-01 17:45:03
  • 来源:3DM新闻组-脚趾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或许你对知晓PS4和Xbox One的图形性能孰强孰弱已经迫不及待了,毕竟离开了这一论点就无法顺利地打口炮。或许,这两个主机如何处理光照、贴图和细节将会是玩家们判断高下的关键字。在主机正式发售之前,我们很遗憾地无法知悉这些信息。不过,考虑到次世代主机在硬件结构上与PC的相似度,我们可以按照两款次世代主机的配置来组装两台PC,然后测试它们的性能。虽说这样做必然有误差,不能真实反应次世代主机的性能,但聊胜于无,也算一个弱关联参考吧。

Eurogamer和Digital Foundry搭建了这样的PC平台,模拟PS4和Xbox One。由于两款主机的CPU和GPU都由AMD提供,这两个模拟用的PC平台将会十分相近。理论上PS4拥有更高端的CPU性能,但与其他硬件之间的配合也决定了整机的性能表现。评测的结果如下。

对于这个结果,各位玩家能够解读出什么不同的结论呢?在评论区说说你们的看法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