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100美刀贵在哪?Xbox One Kiect 2.0新功能列表

时间:2013-07-29 18:52:17
  • 来源:3DM新闻组-Adrian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微软的XboxOne捆绑了Kinect 2.0,价格超过了索尼的PS4 100美金。这篇文章就是列举了Kinect的新功能。

下面列举的是Kinect 2.0值得一提的功能。

主机方面:

-用户界面可以用手势控制。

玩家可以使用翻转,抓取,拖拉和推动等手势。

-用户界面可以声控

有很多口令,一些主要的有:“xbox on,” “go home,” “snap Skype,” “watch TV,” “play game” 等。

-身份验证

在第一次登陆以后,Kinect将会记录你的脸,把它同你的Live账号联系起来,而以后每次你走到主机前拿起手柄,就可以自动登陆。

-手柄验证

这个功能同身份验证相辅相成。每个手柄同玩家都联系在一起。

游戏方面:

一些已经宣布的首发游戏已经透露了一些他们利用的功能。很多玩家仍然表示在游戏中没有看到Kinect的元素。尽管他们是对的,但是游戏还没有正式发行。

《Ryse:罗马之子》- 声音口令来控制士兵

《丧尸围城3》- 玩家可以用摇晃手柄来摆脱僵尸,然后指向一个区域来用口令指挥其他生存者。

《杀手本能》- 玩家们坐在XboxOne前,拿起手柄就自动登陆。每个人的控制设置和角色设置都自动读取。

在E3中还展出了一个叫《反应》的游戏。这是一个第一人称设计游戏,用来展示Kinect的功能。

-可以把手柄放在胸口来激活护盾

-可以用手来碰触右面的太阳穴来激活X光视线,来发现隐身的敌人

-可以用身体左倾和右倾来躲避迎面而来的障碍物

-可以用手指来锁定飞行敌人,然后用口令来发射导弹

你认为这些功能值得那多出的100美金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