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XBOX ONE将通过云网络为XBOX 会员免费提供储存服务

时间:2013-07-27 14:52:52
  • 来源:blueseman
  • 作者:blueseman
  • 编辑:GSZ

现在云储存系统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了,正如之前XBOX 360(提供512MB的网络空间)的云储存一样,XBOX ONE也将提供此项服务。

尽管如此,许多疑问还是存在的。目前来看,如果你想享受这项服务,那么你必须开通XBOX ONE黄金会员。虽然下载存档不需要开通黄金会员,但是若要把游戏存档上传到云储存就需要黄金会员身份。

最近根据微软相关部门报道,XBOX ONE将为所有XBOX LIVE会员提供这项服务,令人高兴的是,微软取消了黄金会员的独享这项服务的特权。

“XBOX LIVE为XBOX ONE提供海量的存储空间,XBOX LIVE成员将可以使用云系统存储大量的内容,包括你的个人资料,游戏,成就以及其他娱乐内容。此外使用过程中将不受地点时间等因素的限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